首页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文明智慧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6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召开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凝心聚力,共庆教师节。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出席大会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908221457

微信图片_20190908221503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红岛经济区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最美教师的决定》,工委、管委领导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最美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城阳第八中学优秀教师代表叶春华、城阳第十一中学最美教师代表宁允典作了发言。

尚立群代表区工委、管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区奋战在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全区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190908221510

微信图片_20190908221514

尚立群在讲话中系统总结了近几年全区教育工作发展情况,并对全区教育工作现状作出了准确的定位,为全区教育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他强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核心在质量。要通过加强党的领导、深化改革创新、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坚持以质量为核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真正做到以文化人、以德育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关键在教师。广大教师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教师要求,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自觉加强师德修养,提升专业素质能力,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努力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重点在保障。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要全面优化提升教育设施、要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全区上下都要主动关心、积极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工委、管委领导贺实、肖焰恒、王健法、黄迪勇,管委各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河套街道、红岛街道教委办主要负责人,全区各中小学校长、党总支(支部)书记,各幼儿园园长及教师代表30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人才教体局、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