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不忘初心

9月14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在府新大厦召开工委会暨党政联席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并对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915192146

尚立群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主题教育。尚立群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深入开展相关工作,力求学懂弄通做实,确保取得实效;要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强化组织领导,以上率下,不走过场,带头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紧密结合实际,针对不同层级、不同对象的特点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科学合理安排,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无遗漏、无例外,确保把主题教育的要求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个党员;要压实工作责任,领导小组要及时传达中央、省、市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重要指示精神和部署要求,定期听取汇报,研究谋划工作,强化指挥调度,加强日常安排、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

微信图片_20190915192151

尚立群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区各部门、单位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强化组织推进,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和宣传引导,结合全市15个攻势和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实际,转变作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园区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委管委领导班子成员,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监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