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不忘初心

9月16日上午,红岛经济区(高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创业大厦召开,认真学习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体育局一级巡视员纪高尚出席会议并讲话,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贺实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16182043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作为第二批开展主题教育单位,主题教育从2019年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

尚立群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借鉴运用好第一批主题教育的宝贵经验,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在红岛经济区(高新区)落地见效。

尚立群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紧密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将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引领全区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要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统筹抓好改革试点、双招双引、项目建设、棚户区改造、营商环境、安全生产、社会稳定、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力争在全市率先突破、走在前列;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围绕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不断优化完善党的组织形式和工作方法,以党建引领全区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要抓好宣传引导,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作用,挖掘先进典型,营造学先进、当先进的良好风尚。通过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作为,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916182055

纪高尚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把握工作方向、严格质量标准、力戒形式主义,将领导示范带动和抓好统筹兼顾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全区推进改革、稳定发展、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推动整个主题教育高质量、创造性地开展,真正取得群众满意的效果。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委班子成员、副局级以上党员干部;高新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组织科负责同志,社区党组织书记;教育、卫生系统处级党员干部;各直属企业党组织书记,分管纪检、组织、宣传工作负责同志,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后,红岛经济区(高新区)继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对接会,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工委关于主题教育指导工作的部署要求,对全区主题教育指导工作进行思想动员和业务培训,并作出部署。

微信图片_20190916182059

会议宣读了区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成员名单、工作职责。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握要求,突出重点,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有效开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充分调动各方面的力量和资源,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巡回指导组承担着承上启下、指导把关、巡查督促和宣传引导的职责任务,督促指导主题教育真正走深走实、取得预期实效;要发扬优良作风,提升指导主题教育的能力水平;要加强团结、密切配合、严守纪律、改进方法、务求实效,全力以赴推动全区主题教育争创一流、走在前列。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