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来高新区调研体育工作

文明智慧

近日,青岛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来高新区调研体育工作开展情况,高新区工委委员贺实陪同调研。

车景华一行首先来到国家足球学院选址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强调市区两级体育主管部门要协同配合,积极协助办理前期手续,争取项目早日动工建设。

微信图片_20190610215913

微信图片_20190610215917

随后车景华来到红岛街道邵哥庄社区,实地查看“市办实事”建设项目—笼式足球场地,并向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场地利用情况,要求健身场地要做到免费对老百姓开放,真正把实事办实、办好。

最后车景华实地考察了高新区两个水上运动俱乐部——高新区帆船帆板运动俱乐部和青岛湃乐威皮划艇运动俱乐部。今年山东省休闲皮划艇大赛(青岛站)、国际皮划艇桨板海洋竞速赛、国际皮划艇马拉松系列赛将在高新区举办。车景华对俱乐部承办高规格体育赛事表示肯定,并强调举办有影响力、有凝聚力的国际性赛事,能够更好激发皮划艇运动爱好者的参与热情,对于提高市民的健康意识、推进全民健身意义重大。

车景华对高新区的体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高新区要加大推广力度,搭建好平台,积极做好推动工作,依托大青岛滨海度假旅游城市核心圈,特别是高新区区域发展,释放资源优势,丰富旅游业态,做好体育产业化工作。

人才教体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青岛高新区人才教体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