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企业融资租赁专题培训会成功举办

创新驱动

为加强资本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拓宽企业融资途径,6月5日,青岛高新区金融产业部联合远东宏信有限公司、星银融资租赁(青岛)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高新区企业融资租赁专题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190605220611

本次活动吸引了青岛斯坦德检测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冰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海泰科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等多家有融资需求的制造业企业参加。活动中,两位特邀专家从融资租赁行业概况、租赁与银行的企业信用评价要素对比分析、主流租赁公司的信审要求等三方面进行了讲解,全面分析了当下融资租赁业务市场趋势与机会、审核关键流程和产品成本等大家关心的问题,为企业带来了一场理论与数据紧密结合的知识盛宴,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对融资租赁方式的认识,提升了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问题的能力。参会企业与专家积极互动,专家耐心细致的讲解获得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融资租赁作为国际流行的金融创新工具,因其具有门槛低、风险低等优势,能够有效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受到众多制造业中小企业的青睐。下一步,金融产业部将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力度,通过走访调研、举办专场培训会等多种形式,推动企业与投融资机构进行对接,拓宽企业融资思路,助推区内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青岛高新区金融产业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