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端午节高新区龙舟赛开赛 温馨巴士公交车增运力

核心提示: 为了方便市民前去观赏游玩,交运温馨巴士高新区分公司途经创业大厦站的774路、767路、777路、778路等10余条公交线路缩短发车间隔,精准增加运力,保障市民和游客顺畅出行。

赛龙舟是中国端午节民俗活动之一,6月7日,青岛市第四届龙舟赛在高新区中央智力岛水系正式鸣锣开赛。为了方便市民前去观赏游玩,交运温馨巴士高新区分公司途经创业大厦站的774路、767路、777路、778路等10余条公交线路缩短发车间隔,精准增加运力,保障市民和游客顺畅出行。

端午节高新区龙舟赛开赛温馨巴士公交车增运力1

龙舟这项传统赛事项目逐渐在高新区兴起,披红挂彩的龙舟在高新区中央智力岛水系来往穿梭,各种鼓乐和文化在岸边展演,焕发出勃勃生机,原滋原味的龙舟赛吸引着市民前去观看。温馨巴士途经创业大厦的774路、767路、766路、770路、771路、772路、772路(区间)773路、777路、778路等采取缩短发车间隔,通过区间车等方式,方便市民到高新区创业大厦观看龙舟赛。

温馨巴士乘车攻略:

罗家营河套方向的市民可乘坐774路公交车在创业大厦站下车即可;汽车北站流亭以及城阳的市民可乘坐767路公交车在创业大厦站下车即可;高新区市民可乘坐770路、771路、772路、772路(区间)在创业大厦站下车均可;肖家、宁家、殷家、高家、邵哥庄、红岛的市民可乘坐777路在创业大厦站下车即可;意墅湾、世茂公园美地的市民778路在创业大厦站下车即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