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小卫士——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志愿者石老人义务捡拾垃圾

    更新时间:2019-06-08 15:4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被渔网困住的海豹,被石油污染的企鹅,误食塑料致死的海鸟,我们随手丢弃的垃圾给动物们带来了严重的伤害,甚至严重威胁到人类。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组织红叶红志愿者到海边捡拾垃圾,减少海洋污染。

1281559979950_.pic

端午节节假日是外出旅游的高峰,青岛石老人海水浴场是众多旅游景点中比较受欢迎的一处,为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增强广大游客市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志愿者到石老人义务捡拾垃圾,为保护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上午9点,身穿红色马甲和蓝色帽子的红叶红志愿者,他们手拿火钳、扫帚、簸箕等工具,沿着石老人景点的沙滩,认真地清理沙滩上的碎纸屑、饮料罐、烟头、方便袋等垃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志愿者到石老人景点开展捡拾垃圾的活动,用实际行动来保护我们的生态环境,守卫绿水青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