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召开2019年春季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通报会

创新驱动

6月4日,红岛经济区2019年春季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通报会在创业大厦召开。会议通报了相关检查情况,并部署了汛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605214009

为进一步强化全区在建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确保棚户区改造项目、市级重点项目、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等民生工程顺利推进,2019年4月8日至5月15日,红岛经济区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组织开展了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次大检查共检查在建工程156个,其中房屋建筑工程120个,市政基础设施工程36个。通过检查,14个工程被评为较好工程,占检查工程总数8.97%;7个工程安全隐患突出,占检查工程总数4.49%。

检查期间,相关部门共下达工程安全隐患整改通知单138份,提出整改意见726条。按照青岛市市场主体信用考核管理办法,对7个建设单位、12个施工单位、10个监理单位、5个分包单位、14个项目经理和14个项目总监分别扣45分、40分、28分、21分、80分和75分,总计扣289分,对5个施工单位总计罚款25000元。

通过此次通报会,各建设、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对红岛经济区在建工程安全管理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企业自身安全生产管控的重点和存在的漏洞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为下一步提高安全文明施工水平,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打下了坚实基础。

高新区棚改办、重点办、便民服务中心,河套街道,红岛街道,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共400余人参加了本次通报会。

(来源:青岛高新区建设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