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薛庆国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

创新驱动

5月27日,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红岛经济区(高新区)部分重点项目发展建设情况,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陪同调研。

A47I9236

A47I9733

在青岛宝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和青岛科捷机器人有限公司,薛庆国走进产品展厅、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等区域,与企业负责人亲切沟通,详细了解项目的生产运营、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薛庆国对企业坚定走创新道路、培育经济新动能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企业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继续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同时要树立强烈的危机意识和超前意识,牢牢掌握发展主动权,不断壮大民营经济,为全市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A47I9768

在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薛庆国察看了项目展厅、登录大厅、多功能厅等地,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发展定位、配套建设、规划运营等情况的汇报,并询问目前遇到的问题现场协调研究解决方案。薛庆国希望项目继续加强相关配套建设,积极链接国内外高端展会资源,通过高质量的建设和运营助力青岛会展业蓬勃发展。

王震参加调研。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