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政协副主席杨宏钧来高新区督促检查重大投资项目推进工作

创新驱动

6月4日,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杨宏钧率队来高新区督促检查重大投资项目推进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605213201

检查组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调研、查阅资料等方式,对高新区重大投资项目建设进行督促检查。

座谈会上,杨宏钧听取了高新区重大投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就项目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意见。杨宏钧指出,今年以来,青岛市高度重视重大投资项目建设。加快重大投资项目建设,是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增添发展新动能的重要抓手。高新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抓进度,兼顾速度、质量和效率,积极破解难题,全力推进重大投资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期、按计划推进。

微信图片_20190605213212

会后杨宏钧一行分成两组,先后深入科创慧谷、中研发城、MAX科技园、红岛国际会展中心、潮海西安置区、红岛站等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督查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

杨宏钧强调,对于在建的重大投资项目要抢抓施工进度,按照既定的目标要求,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倒排施工计划,科学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抢抓机遇,进一步加快棚改项目建设进度,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风格,严格把好安置区建设质量关,确保把惠及民生的实事办好。

贺实、王震参加活动。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