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经普办检查组来红岛经济区检查指导工作

创新驱动

近日,青岛市经普办检查组来红岛经济区进行第四次经济普查数据质量情况抽查。

检查组首先传达了省统计局对全省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对本次数据检查工作组织方式、检查内容和检查标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对青岛工业技术研究院普查小区的普查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图片1

检查组成员分成四组,分别对工研院ABCD四个区域的企业进行实地上门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首先核实了普查单位是否真实存在,之后调取普查单位营业执照等相关证照,并根据统计台账、劳资、财务报表等,摘取期末从业人数、本年资产总计和本年营业收入等重要指标,与普查登记上报的数据进行比对,并现场将检查数据上传国家平台。

经过两天的检查,市经普办检查组认为,青岛工业技术研究院普查小区的普查工作流程规范,数据质量符合此次数据检查工作方案的总体要求,并对红岛经济区的普查工作表示了肯定。

区经普办将以这次数据质量检查为契机,严格按照市检查组的意见加以改进,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夯实四经普数据质量,全力做好迎接国家抽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来源:青岛高新区统计中心)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