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举行“童心颂祖国”儿童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

文明智慧

5月30日,以“童心颂祖国”为主题的红岛经济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在青岛实验学校举行。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组织人事部部长黄迪勇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30211257

活动现场,全场奏唱国歌、少先队员献词、为领导来宾敬献红领巾。

黄迪勇在讲话中对少年儿童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少年儿童勤奋努力、全面发展、健康生活、快乐成长,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微信图片_20190530211302

表彰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红岛经济区新时代好少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通报》。现场共有10名好少年,58名三好学生,26名优秀学生干部,25个先进班集体受到表彰。

随后,以歌曲《让我们荡起双桨》开场的文艺汇演登上舞台。来自全区各小学、幼儿园的220多名学生献上了16个优秀节目,用舞蹈、朗诵、戏曲、表演唱、健美操、啦啦操、舞台戏剧等形式表达对党、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体现出红岛经济区少年儿童阳光健康、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

微信图片_20190530211305

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节目中落下帷幕,现场全体演员齐声高唱,共同祝福人民幸福安康,祖国繁荣昌盛。

高新区人才服务和教育体育发展局、高新区建设局、河套街道、红岛街道相关负责人、各小学校长和幼儿园园长以及全区获奖师生参加活动。

(来源:青岛高新区人才教体局、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