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举办第五届教育艺术节舞蹈、综合、合唱专场比赛

文明智慧

为深入贯彻落实《青岛市促进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要求,培养中小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高新区人才教体局于5月23、24日在城阳十一中举办了“红岛经济区第五届教育艺术节舞蹈、综合、合唱专场比赛”,全区9所中小学、23所幼儿园选送了48个文艺节目参加比赛。

微信图片_20190527215544

此次比赛精彩纷呈,民族舞、现代舞争奇斗艳,传统民歌、经典红歌余音绕梁,器乐、相声、戏剧百花齐放,节目富有内涵、特色鲜明,充分展现了各中小学、幼儿园的艺术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190527215607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城阳八中、红岛中心小学、高新区银海学校获得舞蹈专场中小学组一等奖;城阳十一中、河套中心小学、红岛中心小学获得合唱专场中小学组一等奖;青岛中学、出口加工区实验小学获得中小学综合专场一等奖;大涧幼儿园、将军花园幼儿园、阳村幼儿园、尚家沟幼儿园、西大洋幼儿园、红岛街道中心幼儿园、后南幼儿园、宿流幼儿园获幼儿园综合专场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190527215603

近年来,高新区人才教体局高度重视中小学和幼儿园艺术教育,注重高端引领、普及提升,力争让学生在每一个成长阶段都能多学一份才艺、多留一段记忆。此次教育艺术节展演比赛,为全区中小学生及幼儿园小朋友营造了健康向上的艺术文化环境,促进了全区艺术教育水平迈上新台阶。

(来源:青岛高新区人才教体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