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总工会加快推进工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

价值观

为切实增强基层活力,使基层工会转起来、活起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总工会借鉴深圳创新性、领先性经验,在“家庭服务式”五级管理体系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基层工会组织体制机制,加快建设一支2000余人的工会积极分子队伍,完善“干部-积极分子-会员”的服务队伍体系,真正实现了工会组织、服务队伍全覆盖。

微信图片_20190528190511

区总工会组织各单位按照不低于10%的比例,选拨推荐出具有较高政治素质、关心热爱工会工作的职工组成工会积极分子队伍;同时按照“积极参与者—工会骨干”路径,培养工会积极分子,定期组织工作经验交流会,并组织参加各类志愿活动。表现优秀的工会积极分子在区总工会各项评优评先、典型选树、帮扶救助、疗休养中将优先予以考虑。

面对新形势、新常态,区总工会将在市总工会和区工管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委“精兵强将攻山头,典型引路稳阵地”两条线,全方位助力全区“双招双引”“10大攻势”,以工会积极分子队伍为依托,深入基层走进群众,把力量和资源向基层倾斜,团结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红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岛经济区总工会)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