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公交车枢纽站二期计划2019年建成

近日,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负责人透露,高新区新韵路公交车枢纽站一期已建成使用。二期将于2018年开工建设,计划2019年建成使用。根据规划,高新区公交枢纽二期项目位于青岛高新区岙东路东、规划中42号线西、火炬路北、新韵路南,占地面积3.6公顷,容积率0.5,建筑高度≤40米。

图片2

高新区公交枢纽主要功能为公交换乘枢纽、公交停保、社会停车及少量长途车的中转功能。规划地块拟定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位于地块东侧,功能为公交停车场,目前已建成;二期位于地块西侧,拟建设公交枢纽换乘站和长途中转站以及地下停车库;三期拟在一期停车场用地开发建设地下一层地上两层停车楼。随着高新区各项交通配套的快速升级与完善,高新区居民的通勤便利程度也将实现进一步提升。(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