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船歌餐饮电商运营中心落户高新区

12月20日,青岛高新区管委与青岛船歌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在创业大厦签署《项目投资协议》,双方就青岛船歌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落户青岛高新区并投资建设船歌餐饮总部大厦暨电商运营中心项目达成一致。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青岛船歌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广亮出席签约仪式。

1513760489535

根据协议内容,船歌餐饮总部大厦暨电商运营中心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6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总部创新创业大厦、供应链及电商运营中心、总部研发中心及可视化工厂以及配套设施。

在座谈交流中,王作安对陆广亮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说,高新区是一片创新创业的热土,产业政策和服务配套优势明显,极具发展张力。希望青岛船歌餐饮结合本地资源优势,在传统行业的基础上创新发展,壮大高新区高端服务业产业体量。

陆广亮表示,感谢高新区对青岛船歌餐饮的支持,企业对此次合作高度重视,下一步将以踏实认真的工作作风助力高新区高端服务业发展,争取项目早日开工,早日运营。

于惠霞出席签约仪式。(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高端服务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