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会见济南大学党委书记程新

10月25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在创业大厦会见济南大学党委书记程新一行。

BQ3W5817_看图王

王作安对程新一行来高新区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高新区发展情况。青岛高新区抢抓山东半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和新旧动能转换机遇,确定了“2311”总体工作思路,围绕打造美丽青岛示范区、创新创业先导区两大目标,实施全域统筹、创新驱动、产业育成三大战略,扎实推进软件信息产业、创新创业等十大工程,每年重点抓好“100个项目”。今年获批“国家双创示范基地”,跻身国家级高新区综合排名成功前10。高新区作为青岛未来经济发展的发动机和驱动器,希望在成果转化、产业集聚等方面与济南大学开展合作共建,实现互利共赢。

程新一行实地考察了高新区的发展环境,介绍了济南大学发展情况,济南大学坚持开放式办学理念,确立了建设创新性、国际化、有特色的世界高水平大学的中长期发展目标,希望下步在研究院、研究生院等方面与高新区开展合作共建。

济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保贤,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人才教体局、科研院所部、河套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来源:科研院所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