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会见冠捷董事局主席宣建生

8月30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在青会见了冠捷科技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宣建生一行。

王作安对冠捷科技集团客人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冠捷科技集团长期以来对青岛高新区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他说,冠捷科技集团作为全球化的高科技企业,一直高度重视和支持青岛项目的建设发展,对青岛高新区的产业发展和经济增长起了很大支撑作用。今年青岛高新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正在努力争当全市经济发展的驱动器和发动机。期望冠捷努力克服市场压力,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青岛项目的发展,积极调整布局、挖掘潜力,全力实现产值增长目标。高新区也将在产业政策、市场开拓等方面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帮助企业应对暂时困难、不断做大做强。

宣建生表示,感谢青岛高新区多年来对冠捷科技集团的大力支持,集团将根据市场变化积极调整发展战略,努力巩固和壮大在青发展规模,推动产业发展、产值回升。

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冠捷科技集团首席营运长王必禄、冠捷科技(青岛)有限公司总经理曹钢会见时在座。

(信息来源: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晓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