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调研青岛网谷发展情况

10月18日,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到高新区青岛网谷调研园区及入驻企业发展建设情况。

微信截图_20171019182815

王作安一行来到青岛网谷,先后听取了青岛淼盾物联技术有限公司、青岛诺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企业有关负责人介绍的相关情况。王作安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困难和需求,要求相关部门及时给予回应和解决,并对企业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青岛网谷总建筑面积150万平方米,建成投入使用产业园区面积31万平方米。园区现有新三板上市软件企业3家、拟上市企业1家、蓝海股权上市企业1家。

王作安在调研中强调,青岛网谷在招商过程中要“傍大靠强”,坚持靶向招商、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同时,发展过程中对内要努力落实园区产业发展生态圈战略,对外横向对标中关村、浦东软件园等国内顶尖软件产业园区;在盈利模式上,要开放更多资源,提供更多服务,努力拓宽盈利渠道。

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褚晓明,办公室、经发促进局、众创服务部、软件产业部、接待办等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