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市教育局来我区督导调研校园安全工作

10月17日,青岛市教育局副巡视员李俊山一行4人到我区督导校园安全工作。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青岛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副部长、人才教体局局长张威,人才教体局副局长黄绪春陪同督导调研。

微信截图_20171019183225

督导组先后来到红岛中心小学、青岛实验学校,实地查看了校舍、学校食堂状况,详细了解了校园安保人员配备等,并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校园安全管理和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对食堂管理和相关人员操作规范提出改进建议。

随后,督导组来到高新区管委进行座谈交流,张威就我区近期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李俊山对我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在党的十九召开期间,教育主管部门、中小学幼儿园要将安全工作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明确职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高新区人才教体局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逐步建立了全面覆盖、标准明确、职责清晰的制度体系,严格实施“网格化”监管,不断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积极探索第三方参与到校园安全管理,定期组织开展校园安全培训及学生应急疏散演练,有效提高了学校安全管理水平和学生安全自我保护能力。(来源:青岛高新区人才教体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