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与青岛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月18日,青岛高新区管委与青岛大学在创业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范跃进,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截图_20171019182047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合作发展、优势互补、需求导向、互利共赢、协调创新、注重实效”原则,围绕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总体工作思路和重点产业发展方向,发挥青岛大学人才、技术和学科专业优势,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金融服务、人才引进与培养、医疗医药、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加快推进高新区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同时,依托双方合作平台,促进青岛大学在培养学术领军人物、集聚创新团队、产生高水平原创性科研成果、培养适应区域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今年以来,高新区全面贯彻“2311”总体工作思路,围绕科研院所系、高校系平台建设,引进以中科系为代表的各类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抓实科技创新源头建设。高新区各类创新资源、创新要素的不断汇聚,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下步力争在国家自创区建设中走在前列,成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的排头兵、驱动器和示范区。

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办公室、经发促进局、科技创新局、人才教体局、科研院所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来源:青岛高新区科研院所部、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