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会见崔永元

9月12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在青岛中学会见了来青参加奖学金发放及学生互动访谈活动的全国政协委员、著名节目主持人崔永元,双方围绕教育工作和文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微信截图_20170913080847_副本

王作安对崔永元一行访问青岛高新区表示欢迎,并感谢崔永元对高新区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帮助。王作安说,青岛高新区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我们秉承“教育家办学”的理念,在市教育局的支持下引进北京十一学校等高端资源合作办学,以现代教育制度、个性化的教学模式打造青岛乃至山东半岛教育改革的高地,最终促进学生的全面健康成长。教育的发展进步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希望崔永元委员多关心支持青岛高新区的文化教育事业,助力高新区的建设发展。

BQ3W7337

崔永元高度评价青岛中学的建设成绩和办学理念,认为高新区教育注重尊重学生个性、挖掘学生潜能,符合现代教育发展方向,有利于学生成长和人才培养。崔永元表示,自己现在也正在中国传媒大学从事教育工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文化教育工作。

高新区人才教体局负责人参加座谈。(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