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到软件互联网企业调研

核心提示: 在青岛浩海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作安走进研发中心,查看了企业开发的科技防火安全产品,听取了企业生产销售情况的介绍。

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日前来到部分软件互联网企业,调研企业创新发展情况。

BQ3W6549

在青岛浩海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作安走进研发中心,查看了企业开发的科技防火安全产品,听取了企业生产销售情况的介绍。青岛浩海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立足于智慧城市、森林防火、电力防火、能源防火、城市安全及应急指挥等领域安全产品的自主研发,着力打造技术领先的城市安全技术和产品体系,是国内科技安全防火行业的领军企业。参与制定了国家林业局《森林防火视频监控系统技术规范》、《森林防火地理信息系统技术要求》等国家技术标准,自主研发的“林火自动探测系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王作安鼓励企业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创新突破,积极探索将产品向民用方向扩展,推动科技安防产品小型化、便利化,形成新的市场和利润增长点。同时与高端科研院所和华为、中兴等驻区重点企业加强合作,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走出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路径。

在青岛猎城网络信息有限公司,王作安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及电商业务运行情况。青岛猎城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的互联网和电子商务应用与研发企业,运营的猎城网主要为中小企业和商铺打造一站式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为商家和消费者搭建合作平台,至今已入驻商家1200万户,消费会员9800万人,在全国开通了21个城市分站。其跨境商品分销平台2015年上线运营,目前已有3万家合作厂商、5800个国外优质品牌入驻。王作安希望企业整合优势资源,瞄准跨境电商领域,探索开拓非热门国家和城市,彰显核心竞争力。要瞄准城市,进一步加强对新型交易的挖掘,不断创造出新产品和新商业模式。希望企业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优势,加强与青岛高新区驻区企业的合作,抓住机遇进一步做大做强。

办公室、软件产业部、互联网产业部、接待办负责人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