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化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公示

按照省政府统一部署,根据《山东省化工产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紧急行动方案》(鲁化安转发〔2017〕1号)要求,经过红岛经济区两街道一中心及相关部门摸底排查,基本摸清了全区化工生产企业的基本情况。截止2017年7月,全区共有化工生产企业9家,其中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2家,较6月公示名单新增化工生产企业4家。

为充分发挥社会各界、新闻媒体的监督作用,确保摸底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漏一企,现将红岛经济区新增化工生产企业名单及生产经营情况进行公示,欢迎社会各界、新闻媒体对名单以外新发现的化工生产企业进行举报,如查证属实,相关职能部门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置。

举报电话:0532-68012350  邮箱:qdgxqjfj@126.com

附件:新增4家化工生产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来源:青岛高新区经发促进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