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到外资企业调研经营发展情况

6月8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到部分规模以上外资企业调研经营发展情况。

王作安一行先后来到青岛伦敦杜蕾斯有限公司、爱普塔(青岛)商业设施有限公司和派克汉尼汾流体连接件(青岛)有限公司,听取企业介绍,查看生产状况,详细询问产值和利润率等经营情况。

BQ3W0108

英国企业青岛伦敦杜蕾斯有限公司是利洁时集团下属的独资公司,2007年入驻园区,主要从事卫生保健产品的研发与生产,2016年完成产值29180万元,实现利润5455.7万元。爱普塔(青岛)商业设施有限公司是2005年入区的意大利企业,主要从事冷冻、冷藏陈列柜及商用设备配套系列产品的生产,2016年完成产值14218万元,实现利润632.6万元。派克汉尼汾流体连接件(青岛)有限公司是2007年入区的美资企业,主要从事流体连接件高压胶管的研发和生产, 2016年完成产值11183万元,实现利润232.4万元。

调研中,王作安感谢驻区外企对区域发展做出的贡献,对企业自动化生产水平表示赞赏。他希望企业与高新区继续扩大合作领域,促进更多研发项目落地,壮大规模增加产能。王作安要求相关部门全力支持和服务好企业发展,加强沟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并为企业职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区宏观经济运行总监尹义林,办公室、经发促进局、统计中心、接待办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