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到河套街道调研

6月6日上午,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河套街道调研违法用地整改、安全生产监管、环保问题整治、大沽河防汛整治、社区棚改建设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170607082027

尚立群一行来到青岛天尧化工有限公司,查看车间设备和生产线总体运行情况,并重点询问了企业的废水废气处理、危化品安全防护等措施。他强调,安全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要强化生产人员的安全意识,严格达标排放,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

在青岛牧野集团,尚立群实地调研了企业仓储和生产过程中的安全管理、废弃物处理、安全隐患排查等情况。他说,要加强企业的自主创新意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服务小微企业的发展。

下疃社区安置区目前已进行场地平整工作。在听取了安置区建设规划情况和工程周期的汇报后,尚立群说,村庄自主改造要时刻牢记以人民为中心,全力打造最好的安置区,让老百姓放心满意。要继续攻坚克难,保证安置区建设工作平稳快速推进。

大沽河治理工程主要包括水利防洪工程、堤防绿化工程、堤顶道路工程、大沽河治理配套工程四部分。在详细询问治理情况后,尚立群强调,要“整”和“防”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做到零纰漏,零容忍;要高标准树立从综合治理到专业管理的理念,切实做好巡查、防范、养护等工作,打造“洪畅、堤固、水清、岸绿、景美”的绿色长廊。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河套街道负责人汇报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尚立群对河套街道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把领导班子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放在首位,加强网格化管理,落实工管委各项工作部署,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落实全域统筹战略,确保棚改、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扎实推进。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确保后续工作稳中有序推进。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立足“高”“新”,引进一批品质好、规模大、活力强的大项目,促进区域经济增长。尚立群强调,底线和红线是确保一方平安的前提,要严守底线和红线,严格抓好阶段性重点项目管控,把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应急、防护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开创相互配合、协调联动的新局面。

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惠霞,办公室、经发促进局、建设局、社会事务局、国土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