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到红岛街道现场办公 研究推进岸线整治及项目落地工作

 

5月26日上午,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红岛街道现场办公,研究推进岸线整治及项目落地工作。

微信图片_20170526195750

尚立群来到胶州湾红岛南段岸线综合整治及生态修复工程项目现场,查看岸线生态现状和规划设计图纸,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就工程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相关部门研究确定解决办法。胶州湾红岛南段岸线整治及生态修复工程已列入红岛经济区2017年重点项目,包括岸线整治、生态修复、环岛南路道路及综合配套工程建设等,目前已完成前期方案设计。

在中兴产业园项目现场,尚立群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与相关部门详细梳理影响项目推进的关键问题,研究工作推进方案。尚立群要求项目涉及的部门、单位加强协调,密切合作,统筹解决好工程中涉及的土地、资金等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区社会事务运行总监张勇参加活动。(信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