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创公司和红发公司联合调研园区项目企业

 微信图片_20170605203754

2017年6月5日下午,高创公司和红发公司主要负责人曹卫峰一行四人赴青岛量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青岛高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园区企业进行调研,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现状、核心技术、未来发展规划、股权投资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曹卫峰在了解了两家相关企业的现状、发展趋势和投资诉求后,要求相关业务部门进一步深度调研,尽早讨论研究对两家企业的投资方案。

青岛量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业务涵盖了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分析、私有云平台、图形图像处理和人机交互领域,主要解决国家政务机关在涉密信息处理移动化和数据分析可视化领域的技术需求。

青岛高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依托在自动检测控制、机械设计、高硬脆特性材料切割领域积累的核心技术,在业界已成为享誉国内外的民营高科技企业。2015年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两家项目企业分别属于高新区重点发展六大产业中的软件信息产业和智能制造与新材料产业。今后,高创公司和红发公司将进一步深入贯彻高新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扎实做好园区企业走访调研工作,获取企业融资诉求并及时予以回应,以实际行动助推产业育成。

高创公司和红发公司相关负责人王震、张黎明、战旭峰参加此次调研。(来源:高创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