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在河套街道调研时指出: 找准定位科学谋划 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6月1日,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到河套街道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要统筹把握,抓住重点,强化作风,快出形象,推动棚改和经济社会民生等各项工作全面上台阶、上水平。

微信图片_20170601213337

王作安先后来到河套街道卫生院、青岛海力威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下疃安置区,实地调研医疗设施建设、企业发展和安置区规划情况,并在街道办事处听取了街道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今年以来,河套街道以“2311”总体工作思路为统领,聚焦主导产业全力做好项目引进和服务,切实提升经济运行质量。1-5月份,预计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增长27.9%,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86%。围绕全域统筹战略,加大村庄改造和重点工程拆迁建设力度,切实提升城市品质。截止目前,改造社区签约率全部超过95%。积极推行“项目推进小组”模式,全过程跟踪,确保各项重点工程按计划顺利推进。围绕打造美丽青岛示范区,以网格化管理为依托,扎实推进高效能城市管理和高水平社会治理。围绕民生改善,投资8600万元的汇海小学建成投入使用,投资800万元建设街道卫生院病房楼工程,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坚持文化惠民、文化育民,累计向社区配送文艺演出100余场。围绕党建领航,坚持从严治党,固本强基,加快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王作安对河套街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街道工作 思路清晰、状态良好、措施有力、成绩初现。针对下步工作,王作安指出,要统筹把握,在历史的契合点上审视区域定位,以科学的态度谋划未来发展,高水平做好顶层设计。要结合河套实际,根据河套特色,抓住机遇找准产业、社会、民生等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载体,形成未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要结合棚户区改造,在教育、养老、医疗保障等方面城市空间形象上实现颠覆性的提升。

王作安强调,要抓住重点,围绕棚改这条主线,把城市建设与管理水平提高到新的层次。要广泛听取民意、集聚民智,增强百姓参与感,让棚改工作真正惠及民生。要把工作“项目化”,以项目为导向,按照时序展开,积少成多,垒土成山。要以市场经济思维方式全面挖掘发展空间和产业,善于发现经济效益利润点,引导企业拓展新业态,增加新产能。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夯实党的建设,扎实做好基层工作,以过硬的作风推进工作全面上台阶、上水平。

微信图片_20170601213346

区社会事务运行总监张勇,办公室、经发促进局、社会事务局、接待办、棚改办负责人参加调研。(信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