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调研驻区企业建设发展情况

一手抓招商引资,一手抓落地项目的全力推进。5月18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到部分企业调研建设发展情况。

BQ3W2555

王作安一行来到青岛鼎信通讯科技产业园、山东国丰科技信息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青岛鼎信通讯科技产业园,王作安查看了工程建设进度,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的介绍。鼎信通讯总投资11亿元,将建设电力电子和消防行业领先的“智慧工厂”,产业园设计比常规工厂整体节能50%以上。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出电能表1000万台,载波系列产品1500万只,预计年产值40亿。项目一期于2016年7月开工,预计今年年底竣工。王作安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全力抓好项目服务,落实首问责任制,强化一站式服务机制。他强调,要提前介入项目审批流程,探索将“串联审批”环节变成“并联办理”、同步推进,体现“高新”速度,确保重点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

在山东国丰科技信息有限公司,王作安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走进各业务部门了解企业研发和运营情况。国丰科技去年入驻我区招商网谷,以智能财税、虚拟产业园、互联网金融、医疗大健康、人工智能和特色小镇为主要业务,旗下运营金山“互联网+”山东区域研发与运营中心、金山互联网+企业综合服务智慧云平台等,已初步构筑30多家优质企业为主体的生态圈。在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后,王作安表示,软件企业依托自身技术、平台与地方深度融合,是打造产业“生态圈”的必然要求。有关部门要强化系统思维,帮助企业主动链接区内上、下游产业,构建完整产业链。要营造关心、支持、善待企业的良好氛围,助推企业加快发展壮大。

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褚晓明,招商引资总监薛润波,办公室、软件产业部、智能制造与新材料部、接待办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