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调研企业发展和经济运行情况

 

5月18日上午,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到部分驻区企业调研企业发展和经济运行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保障经济平稳增长。

IMG_2506

尚立群先后来到青岛宏达赛耐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远佐敦船舶涂料(青岛)有限公司,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和冠捷科技(青岛)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各企业负责人表示,为应对经济下行压力,企业已采取拓展销售渠道、加大技术研发、提升产品价值等多方面措施来提升产值。下一步希望通过引进高端人才、做大项目载体等手段,使企业向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方向转型升级。

在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后,尚立群说,红岛经济区要努力争当全市新旧动能转换的示范区,确保经济健康平稳运行。管委各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对企业的精准服务,助推企业打通、延伸上下游产业链。要优化企业发展软环境,统筹协调资金扶持、环保评控、研发投入和人才引进等各种因素,积极争取上级有关部门的支持,多措并举、形成合力,帮助驻区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尚立群强调,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新旧动能转换”决策部署及我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切实帮助企业解难题、促发展,尽快将技术成果推向市场,形成经济发展新动能。

区经济运行总监尹义林,经发促进局、统计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