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到生物技术和医疗医药企业调研

 

5月26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来到齐都医药研发和高端医用耗材一期项目、登海种业生物技术研发管理中心项目和瑞康现代医药物流及医疗器械生产项目现场,调研企业建设发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170526194934

调研中,王作安详细询问企业在项目建设、资金投入、产品研发、专利申请等方面情况和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

齐都医药研发和高端医用耗材项目主要生产医用膜材、冠状动脉血管支、透析器等医疗器械和医用耗材。一期项目宿舍楼、研发楼等4座楼体已经完工验收。登海种业生物技术研发管理中心项目是集管理、研发、质检于一体的生物技术研发管理中心,规划建设生物技术育种中心、种子质量检测中心和管理与培训中心等设施,主要开展单倍体诱导、细胞工程等高新育种技术研究与应用,目前一期工程厂房已经主体验收,二期工程计划下半年开工。瑞康现代医药物流及医疗器械生产项目主要生产医药物流、心血管药物支架及输送系统、移动式数据收集仪等。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封顶,正在进行配套设施建设。

在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后,王作安要求有关部门协调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全力抓好项目推进,确保重点项目按计划顺利竣工,早日投产。

办公室、经发促进局、建设局、生物制药事业部、精准医疗事业部、接待办负责人陪同调研。(信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