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发改委组织调研高新区重大载体项目

460638293188841104

按照市委市政府全面启动新旧动能转换工作部署要求,5月10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重大项目稽查特派员李希琨带队赴高新区开展重大载体项目调研。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褚晓明陪同。

高新区向调研组汇报了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方案研究、调研报告以及一平台四项目有关情况。高新区结合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梳理提出了区级重点平台和项目,积极争取纳入国家、省市级新旧动能转换规划方案项目库。

调研组对高新区的新旧动能工作思路和平台项目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赴宝佳自动化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企业负责人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下一步工作思路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经发促进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来源:青岛高新区经发促进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