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在红岛街道调研时强调: 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全域村庄改造工作

4月27日,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到红岛街道调研。他强调,要不断增强棚改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全域村庄改造工作。

BQ3W9955

在晓阳、小庄、肖家安置区,王作安仔细询问安置区规划设计进度,查看安置区现场平整情况,不时就居民关心的问题提出意见和要求。他指出,村庄改造是全区居民多年的期盼,也是红岛经济区跨越发展的重要契机,要聚精会神、全力以赴为红岛经济区老百姓谋幸福、谋发展。目前村庄改造工作总体进展良好,下步工作更多的是“硬骨头”,要迎难而上、亲力亲为,加快推进全域村庄改造工作。在改造过程中要切实保障居民的合法权益,着力解决老百姓最直接、最现实、最关心的利益问题。

在韩家民俗村周边区域,王作安走街串巷详细了解社区情况。他强调,要全方位提升城区服务功能和环境品质,组织清理垃圾死角、整治脏乱河道,提高环境卫生质量,打造“洁净红岛”。要进一步完善建筑工地安全文明施工标准,规范围挡设置,整治工地卫生,营造美丽舒适的城区环境。

高新区办公室、建设局、国土分局、公用事业中心、高端服务业事业部、接待办、棚改办、红岛街道、规划分局、红建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