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尚立群会见锐嘉科集团客人

BQ3W9399

6月5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在创业大厦会见了省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李斌及锐嘉科集团客人。

王作安感谢李斌对我区招商引资工作的关心支持,对客人来高新区参观考察表示欢迎。他说,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正在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聚焦“高”“新”二字,集聚高新元素,壮大高新产业,高水平打造品质活力新城区。希望与锐嘉科集团在科技研发、终端制造等领域加强合作,建成体现锐嘉科集团科技实力的硬件生产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尚立群表示,欢迎定位高端、面向未来的产业项目加盟高新区。青岛高新区将以优质的人才、政策、政务服务环境,全力保障项目快速推进、早日落地。

李斌简要介绍了锐嘉科集团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对接,形成实质合作。锐嘉科集团董事长王迅表示,对青岛高新区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将集团智能化、多样化的产品在此孵化,以智能方式制造有更多附加值的智能产品,推动双方实现多层次合作。

锐嘉科集团总部位于上海浦东,是一家专业提供移动智能终端整机方案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下辖上海鼎讯电子有限公司、上海青橙实业有限公司等,两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广东惠州、贵州贵阳。

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褚晓明,信息技术部、河套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