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调研房地产项目建设情况

9月7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部分房地产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开发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170910191122

王作安来到中欧国际城、融创·红岛壹号院、领秀·珊瑚湾、鲁商蓝岸新城项目现场,查看项目规划图和效果图,详细了解商业、产业用地开发建设情况和房地产销售状况,并走进建设工地实地查看建筑质量和风格。

在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建设进度、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情况等汇报后,王作安指出,当前,在建项目要进一步加快商业、产业地块建设进度,积极做好项目配套设施建设,完善城区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要以产业园区建设促进招商引资,注重提前招商、定向招商,努力缩短园区竣工和企业入驻之间的“空档期”。要进一步优化项目区块布局,在建筑风格、色彩等方面提升项目品质,体现“美丽青岛示范区”的风采。要加强建筑工地施工管理,规范日常管理和执法监督,确保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管委巡视员于惠霞,建设局局长蒲洪强,办公室、经发促进局、国土分局、接待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信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