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尚立群调研棚改安置区规划建设情况

9月7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到红岛街道和河套街道调研棚改安置区规划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170907215509

安置区建设进展到什么程度?目前有哪些困难和问题?工委管委领导对此十分关心。王作安一行先后来到宁家安置区、前阳安置区、东河套安置区、山角安置区等地,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工程规划、施工方案、安置户数、功能分区等情况。王作安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协调,加快推进,倒排工期按时完成安置房工程建设,让社区群众早日住上新房。

调研中,王作安指出,安置房建设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心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在推进安置区建设过程中,各部门、单位认真负责,攻坚克难,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要看到目前部分项目仍然进展较慢。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密切配合,确保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王作安强调,要统筹时间、注意方法、克服困难、科学调度,对项目存在问题重新梳理并协调解决,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优化建设方案,科学规划安置区公共设施、基础设施建设和绿地建设,全力打造环境优美、配套完善的居住小区。要确保施工安全,注重工程质量,保质保量为老百姓建设最好的安置房。

管委巡视员于惠霞,建设局局长蒲洪强,办公室、经发局、国土分局、公用事业中心、接待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信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