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到河套街道调研维稳和党建工作

近日,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到河套街道调研维稳和党建工作。

微信截图_20171016072025

王作安一行先后来到罗家营社区、孙哥庄东社区、孟家社区、小涧西社区,听取维稳和党建工作汇报,检查“网格化”管理措施落实情况。王作安对社区工作给予肯定,希望街道、社区进一步夯实“网格化”管理基础,把存在的问题作为工作的着力点和动力,扎扎实实做好基层基础工作。

王作安指出,做好十九大维稳工作是第一要务不容有失。要把更多时间和精力放在化解矛盾解决问题上,实实在在把功夫下到位,不能掉以轻心。要落实好“网格化”管理制度,找准问题差距,提升工作水平,使“网格”成为帮困济危、解答问题、争先创优的活跃空间,让一般矛盾在“网格”里化解,问题在“网格”里解决。机关工作人员要把参与“网格”管理作为深入群众、深入一线的有效途径,主动帮助基层解决难题,维护好群众利益,使“网格”成为政民沟通的“直通车”。“网格”之间要开展评比,实行奖优罚劣,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

王作安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作用,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建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把支部、党小组建在“网格”上,提高“网格”组织运行效率,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切实维护好、发展好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

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办公室、党群部、组织人事部、社会事务局、信访维稳办、接待办、河套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