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总工会“共同的家园”文艺演出走进河套街道

微信图片_20171009183914

日前,青岛市总工会“共同的家园”演出团队来到河套街道大涧社区,为街道居民带去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此次活动让广大社区居民近距离地感受到优秀文艺作品的强大感染力,在全区上下掀起保护环境、爱护环境和喜迎十九大的热潮。

晚会在舞蹈《大美山东》中华丽开场,伴随着歌舞《阳光路上》的华美表演完美收官。这次的演出,除了合唱、独唱、舞蹈、器乐独奏、川剧变脸、魔术等节目,还增添了许多当地农村特有的喜庆色彩。由大涧社区出演的腰鼓《吉祥腰鼓》、舞蹈《剪纸姑娘》《一壶老酒》,舞姿优美、笑声连连,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大涧社区委员妇女计生部主任刘淑凤说:“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我们社区的妇女们精心编排一个陕北的腰鼓,因为陕北也是革命圣地,以此庆祝十九大的召开。”

青岛市总工会“共同的家园”演出以爱护环境,保护环境为活动宗旨,在送上欢乐的同时积极倡导传播努力拼搏实现中国梦的正能量,歌颂广大劳动者光荣伟大的奉献精神,让社区居民感受参与文化建设、享受文化建设的快乐。

青岛科技大学音乐系主任曹芳芳说:“首先我是非常感谢咱们青岛市总工会能够提供这样一个机会,带着我们到各个社区演出,我非常荣幸能成为这个团队的一员,今天来到河套社区,我也觉得非常非常的荣幸,正好现在喜迎十九大,我也精心准备了这首歌《我的中国梦》,所以也想在此祝我们河套的父老乡亲每一个家庭都能实现自己的幸福梦。”(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