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市教科院到我区调研教育教学工作

微信图片_20170928194259

9月27日上午,青岛市教科院院长柴清林一行到我区调研教学教研、名校长名师发展、新高考筹备等教育工作情况,高新区人才教体局局长张威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分两队先后到青岛实验学校、城阳第十一中学,进行调研并发放了教师学生调查问卷。在青岛实验学校,柴清林对校园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听取了学校关于课程建设及改革、新高考筹备等工作的汇报,部分市级教研员深入课堂,听取教师授课情况。柴清林表示,青岛中学作为青岛市基础教育改革试点,有着优秀的教师队伍、先进的办学理念、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相信青岛实验学校、青岛中学会为红岛经济区,乃至青岛市的教育改革树立榜样。随后,调研组来到高新区管委进行座谈交流,高新区人才教体局局长张威汇报了我区教育工作情况并就区域教育事业的发展与柴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午,调研组先后与部分中小学校长(副校长)、教研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中小学校主要负责人、教研员关于教研科研、课程建设等工作的汇报,部分市级教研员赴高新区汇海小学听课并发放调查问卷。最后,调研组全体人员到河套中心小学实地考察。(消息来源:人才教体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