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街道表彰“最美河套人”“最美家庭”

9月29日,河套街道第三届“最美河套人”暨第二届“最美河套家庭”表彰活动在汇海小学礼堂隆重举行,在场的500余名居民在这里共同见证了道德的力量,接受了一次道德的洗礼。

BQ3W6005_副本

本届“最美河套人”和 “最美河套家庭”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街道广泛发动机关、社区、企事业单位,让身边人挖掘身边的先进典型,不限职业、不限年龄、不限户籍,由下到上,采取个人自荐、群众举荐、组织推荐等方式,经过社区和企事业单位初步评选、活动组委会评选、相关部门审核等环节,最终,从推荐上报的众多先进典型中,评选出了12组最美河套人和12个最美河套家庭。

活动现场,街道为“最美河套人”和“最美河套家庭”的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现场播放获奖者的事迹短片。同时,河套街道组织文明志愿者和省、市、区和街道各级道德模范开展了“文明接力我承诺”宣誓活动。目前“尚德河套”已成为河套街道一个靓丽的精神文明品牌。崇德向善已在河套街道蔚然成风。(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