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文艺战疫⑯|青岛发起线上全民阅读活动!速来"声"援武汉

核心提示: 在这个艰难时刻,用阅读的按键触发春色降临。

WechatIMG4612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近日,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如是书店、青岛市图书馆联合推出“阅读唤醒春天·让爱发声”线上全民阅读活动,希望大家在居家隔离期间,拿出一点时间思考,把那些曾经触动过你、鼓励过你的语句阅读、分享出来。让大家在这个艰难时刻,充满爱与希望,手牵手一起等待春天的到来,用阅读的按键去触发春色的降临。(记者 李晓彤)

阅读主题

春天、爱、希望

参与方式

诵读以“春天”“爱”“希望”为主题的文学作品(书籍影视台词皆可)并录制视频,时长1-3分钟,居家场景,建议横屏录制,扫码上传作品,并可在微博、微视、抖音参与#阅读唤醒春天#话题,自行发布分享。

优质内容可在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文化时分》《青岛全接触》等栏目播出,并将精选视频制作成公益宣传片滚动播出。

发布格式

#阅读唤醒春天# + 自定义内容 + @如是书店@文化时分

扫码提交作品

WechatIMG461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