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文艺齐战“疫”|他们用镜头记录抗疫感人瞬间

连日来,在我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阻击战中,青岛市摄影家协会会员中的医疗人员、新闻工作者、执勤人员等等,视疫情为命令,始终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他们在完成使命的同时,还利用手中的照相机真实记录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以高度的责任感拍摄了《逆行者》《白衣卫士》《大爱无域》《严控》等大量的摄影作品。

这些拍摄于我市抗击疫情第一线的作品,有白衣卫士义无反顾出征的身影,有驰援湖北疫区的大爱无域,有各行各业的严防严控……真实反映了全市军民众志成城,最终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阻击战的坚强决心。

《白衣战士抗“疫”出击》戴毅

《白衣卫士》刘伟

《通报疫情》于滈

《防疫消杀》赵健鹏

《确保供应》杨博文

《严防严控》王昭脉

《严控》蔡一宠

青岛青年摄影家协会也组织会员积极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会员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将镜头对准了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最可爱的人”。

《并肩战斗》李家旭

《不哭等我凯旋归来》戴毅

《坚守阵地》郝志刚

《青岛首例感染患者治愈》王建亮

《坚守阵地》王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