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文艺战疫⑮|记得刷屏那组连环画吗?作者又出新作!这次…

核心提示: 时隔一周,周松林又出新作品了!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大家还记得前不久刚推出连环画《众志成城——山东首例患者治愈出院》的作者、青岛大学教师周松林吗?时隔一周,他又出新作品了!

从第一套10幅连环画《众志成城——山东首例患者治愈出院》,到第二套7幅连环画《警魂在疫情防控一线闪光——张新忠》,再到第三套10幅连环画《疫情防控中的环卫工人》,周松林用短短半个月时间创作了27幅连环画,展现了医护人员、警察、环卫工人抗战在疫情一线的人们,形成疫情防控连环画完整系列。旨在用优秀的美术作品,描绘我们这个时代的精神图谱,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凝心聚力,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记者 李晓彤)

相关链接:

文艺战疫⑭|青岛这组连环画刷屏,作者现身了…(戳题目进入链接)

作为一个普通人,当疫情来临时,咱能做点什么?在青岛有一位大学教师,他选择拿起画笔,用连环画的方式,记录、歌颂那些为抗击疫情默默奉献的医务人员,同时也借此激励自己和身边的人:面对疫情,信心最重要!“虽然不能去一线,但还是希望能用自己擅长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做点什么。”青岛大学教师周松林如是说。

附:

周松林《警魂在疫情防控一线闪光——张新忠》

1

2

3

4

5

6

7

周松林《疫情防控中的环卫工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