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文艺齐战“疫”|黄晓明用歌声为中国加油

为了抗击疫情,社会各界团结一心,纷纷以不同的方式行动起来,助力发声、加油鼓劲。日前,首支群星抗疫公益歌曲《我们一定会胜利》发布,刚刚在成都暂停拍摄的《危机先生》剧组演职人员也参与到其中,包括黄晓明、蔡文静、张博、李强等所有坚守在成都的演员走进录音棚,在24小时内完成歌曲的创作、录制与发布,希望以最快的速度,借由歌声为全国人民带来信心、为中国加油,抗击新型肺炎我们一定会胜利。

歌词里,“危机时刻矗立着,白衣天使的信仰。”向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奋斗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危机之中凝聚起,中华民族的力量。”也希望告诉全国人民,无论面对怎样的危机,中国人民都会永远团结一心,赢取胜利。

包括黄晓明在内的所有参与歌曲录制的演职人员纷纷表示,“文艺作品可以传递力量、传递温暖、传递爱心和信心,作为文艺工作者,我们责无旁贷。”“我们全力赶制这首公益歌曲,就是希望以最快的速度,带给大家信心和希望。”希望尽己所能,为武汉人民、为全中国人民尽绵薄之力,为大家加油。

记者:宫丽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