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酒后输钱后悔自责 男子“神操作”举报自己参赌都被拘留

1月3日晚10时许,满身酒气的吕某跑进夏庄派出所,向值班民警举报自己赌博。

民警根据吕某的举报,在王沙路一小区出租房内查获五名聚赌男子:他们围坐在一张电动麻将桌边,桌上有麻将牌、扑克牌和现金,民警随后从他们的微信转账记录中发现多笔相互之间的转账,经突审,几人供述了聚赌的违法事实。

经查,吕某和朋友一起在城阳做工程,临近年底,吕某在1月3日结算了余款,心情高兴叫朋友一起出去喝酒,酒后还主动提出打一会麻将。吕某没想到,他要回来的5000多元尾款转眼输个精光,无奈之下只能下桌看朋友继续打。吕某越看越想越生气,出门后直奔夏庄派出所举报赌博。

目前,包括吕某在内的六名参赌人员均已被城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栾云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