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青岛一男子醉驾撞倒百米护栏 为逃脱处罚上演“跨栏”跑

核心提示: 经过酒精呼气检测,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205mg/100ml,远超醉酒驾驶的标准。

青岛西海岸新区男子刘某醉酒开车上路,看到前方有交警,竟然想要调头逆行逃跑,不料撞倒百米护栏。刘某冲出驾驶室翻越隔离栏逃跑。目前,刘某因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刘某正在接受酒精测试。(警方供图)

刘某正在接受酒精测试。(警方供图)

2019年12月20日,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正在灵山湾路与石桥路路口查处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晚9时25分,一辆黑色轿车自东向西沿着灵山湾路向检查点行驶,突然在在距离检查点50米左右的地方变到左边车道,接着又缓慢变道行驶到右侧非机动车道上,然后突然加速调头逆行逃跑,但车头还没调过来就撞倒了路中央的护栏,百米护栏顺势倒在地上,交警发现异常后迅速前往查看,不料,驾车男子立即下车向人行便道的地方飞奔逃跑,在跨越护栏时,不小心“倒栽葱”摔倒在地。

交警上前查看后发现,男子没有受伤,但闻到身上有浓烈的酒味,而且身体摇晃不定,显然是醉汉的状态。经过酒精呼气检测,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205mg/100ml,远超醉酒驾驶的标准。

据了解,男子刘某系黑龙江籍,在西海岸新区做生意,当日因心情不好和朋友一起吃饭时喝了三瓶啤酒,之后就开车前往的地方,看到有交警检查,本想调头逆行逃跑,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撞到了护栏上。

后经血样检测,刘某酒精含量为219.9mg/100ml,属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拘役并处罚金的处罚。目前,刘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汤臻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