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刚想把电动车换成微面,男子喝完酒弄丢四万多买车钱

本报12月16日讯 12月16日上午11时50分许,李沧公安分局李村派出所接警称,市民张先生在滨河路小吃街路口捡到一个包,内有现金4万多元和银行卡、驾驶证等物品。民警庞茂军、李玉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包内有4捆百元现钞和一些零钱,但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

民警队把包带回李村派出所,值班民警李嘉顺通过公安系统查到失主王先生电话,并通知其将失物领回,看着提包完好,里面的钱款一分不少,王先生激动地握住民警的手不断致谢。

据王先生介绍,他在李村做水产生意,天冷了,他准备把电动车换成面包车,哥哥送来了买车的定金,他为感谢哥哥的帮助,就在小吃街请哥哥喝酒,两人一时高兴都喝多了,走时忘了拿包。王先生对民警和拾金不昧的好市民张先生再三致谢。(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王洪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