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寻人|青岛男子失联17天,曾给前妻寄快递留下催泪遗言

核心提示: 掌上青岛记者了解到,张丕辉于11月30日给前妻发了份快递,紧接着人就失联了。前妻李女士透露,快递里面装着的是一份遗书,快递点在华阳路。

360截图20191217110902292

以下信息已电话核实

张丕辉,男,36岁,患抑郁症,留下遗书后失联,戴眼镜,身高1米76,身穿蓝色外套。于

2019年11月30日在青岛市市北区台东华阳路附近走失。

載至12月17日上午09:50,记者与张辉妈妈电话联系,她说,张辉还是没有找到。希望大家帮忙扩散朋友圈找一找,已经失联17天了。

a686c9177f3e6709ed732cb06c5c7938f9dc55aa

掌上青岛记者了解到,张丕辉于11月30日给前妻发了份快递,紧接着人就失联了。前妻李女士透露,快递里面装着的是一份遗书,快递点在华阳路。“三张条纹纸,没有称呼,没有署名,只是很简单的写着:社保卡没有密码,有两千多,药店医院可以刷,公积金、养老金都可以提了,前妻挺好的,是我抑郁,性格不合,活着没有意思了……”

360截图20191217110913492

据悉,张丕辉的老家在即墨环秀街道,1983年出生,在青岛上的大学,毕业后在一家书店从事库管工作。他与前妻俩人经人介绍认识,谈了四年恋爱,2012年结婚,2015年离婚,没有孩子。

张家人说,张丕辉打小话就少,他自己的事情,很少和家人提起,就算当妈的追问,他最多也就敷衍一句,再不搭理。最近一次联系,还是母亲给他打的电话。

李女士解释,前夫一直对她很好,只是从来不表达,把所有的事情都埋在心里,不管是争吵,还是离婚,实际上都是她一个人在唱独角戏。10月中旬,她和前夫吵了一架,把他赶出了门,她以为,前夫回老家了,没成想,他只在老家住了两天。等到了12月1日,收到快递,找不到人时,大家才发现,最近这一个多月,竟没有人知道张丕辉究竟去了哪里。

同事说,张丕辉干活很实在,就是不爱说话,认识很多年的朋友,也都不了解他,他11月29日正常上的班,11月30日还来过一趟单位,没说什么,就走了。

目前家里人没有放弃希望:“或许张丕辉又像之前那样,悄悄的找了个地方住着,只是暂时没有通知大家而已。”

如有线索请联络:17054896629

(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