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大珠山石门寺第二届朝山祈福活动圆满举行

核心提示: 金秋十月,大珠山景区秋色盈红,天莹净镜。2019年10月26日,大珠山石门寺第二届朝山祈福活动圆满举行。

图片1

金秋十月,大珠山景区秋色盈红,天莹净镜。2019年10月26日,大珠山石门寺第二届朝山祈福活动圆满举行。

图片2

图片3

上午八时许,大众云集石门寺圆通宝殿,举行朝拜起香仪式。随后在石门寺住持法航法师的带领下,自石门寺山门绵延而上,三步一拜至大珠山拜佛台,于天然大佛圣像下圆满回向!祈愿世界和平,国运昌盛!朝山者阖家康泰!

图片4

图片5

大珠山石门寺始建于隋唐时期,距今已有1500多年,景区内风光旖旎,幽幻独特,山石林木、寺庵崖刻、梵音涛声,皆充满神秘色彩。朝阳洞、麻衣庵、隋唐石窟等大多名胜古迹,都流传着许多美妙动人的传说,其中尤以珠山天然大佛最奇,大佛通高405米,他端坐山顶,与拜佛台、石门寺遥相呼应,引人入胜。

图片6

图片7

虽然当天寒风料峭,但丝毫没有消减大众高涨而自信的朝拜热情。朝山队伍绵延数百米,沿路登山的游客,肃然恭立,驻足观视,莫不动容。

图片8

朝山不仅仅是心灵上的洗涤,更是运动健身的好方法,生命在于运动,生活在于拼搏,开心在于奉献,富贵在于舍得,成功在于坚持,辉煌在于付出。

图片9

图片10

朝山也不仅是佛教修行法门之一,也是一项有益健康、凝聚人心的活动。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珠山石门寺举办第二届朝山活动,也是旨在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团结大众,共同祈愿国家强盛、百姓生活安康。

图片1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